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市洞江小学荣获福州市小茉莉童声合唱节合唱比赛一等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8 00:06: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天晴空翠满,五指拂云来。树树奇南结,家家茉莉开。”茉莉花开,清香沁人,茉莉合声,婉转悠扬。2016年11月27日,第一届福州市小茉莉童声合唱节合唱比赛热力开赛,长乐市洞江小学合唱团精心准备并参加了比赛,获得了福州市一等奖的好成绩。

  长乐市洞江小学合唱团自2008年成立以来,获得了诸多骄人成绩,这些成绩饱含着洞小师生辛勤的汗水。合唱团指导老师陈苏媚、李伟菁、吴昭雅,夜以继日地为合唱团精心策划、排练演出节目;合唱团的学生们,舍弃了与其他孩子一起嬉戏玩耍的闲余时间,埋头刻苦练习。正是他们一如既往的努力,才让这次合唱如茉莉花开,清香满园。

  (通讯员:郑晓芳   王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