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漳港街道:一线考察干部机制助推百日攻坚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3 16:37: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攻坚行动,攻的是问题、困难、症结,要的是速度、实绩、实效。习总书记曾指出,“要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积极性,不断提升工作精气神。干部干部,干是当头的。”为此,漳港街道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强化在一线考察干部的文件精神,加快建立一线考察干部机制,激励干部职工到一线建功立业,对在关键时刻敢于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做出实绩的干部予以重用,对“问题干部”、不作为干部予以“一票否决”。该街道领导明确要求,参与“百日攻坚”行动的的干部职工一定要以对漳港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如履薄冰、如坐针毡的态度,把攻坚项目抓紧抓实,不辜负人民群众期盼。

  在一线考察干部机制的激励下,漳港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在百日攻坚行动中比学赶超,营造出了浓厚的攻坚氛围,截止目前,街道列入福州与长乐的多个攻坚项目超额且提前完成目标任务,后续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稳步推进中。无论是经济发展还是民生保障,项目建设是“牛鼻子”,在今后的工作中,漳港街道干部将继续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以“坚决一点、快一点”的态度推进工作,为漳港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