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市召开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1 09:48: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6日,我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会展中心四楼顺利举行。各市直机关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新闻协调办主任科员高礼榕做专题辅导报告,深刻阐述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精神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会后,全体学员表示受益匪浅,明确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从严治党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加快建设更加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长乐而努力奋斗。

  (吴航乡情报记者 郑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