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城建监察大队便民措施受好评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8 11:21: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将“为民、务实、便捷”的服务理念转化为实际行动,市城建监察大队行政审批窗口本着 “以人为本、方便于民、务实为民”的办事宗旨,从规范行政许可、提供标准化服务着手,大力推行事前提醒、事中提速、事后问效的便民措施,不断优化行政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

  百日攻坚以来,市城建监察大队窗口积极响应上级领导的要求,对涉及的项目高度重视,灵活审批,确保各审批事项更快捷高效完成。中铁11局福州地铁6号线建设是属于百日攻坚的重点项目,该项目需要在吴航路和爱心路口(长限环岛附近)挖掘道路。近期该企业前来就横穿马路埋设管网需挖掘城市道路工程进行了咨询。市城建监察大队窗口就审批事项提供一次性告知单,并进行了解释说明。与其沟通后,该企业大部分材料无法提供且工期紧并要求能否予以更简捷方式帮助他们,根据该企业实际情况和存在困难,原则同意优先保证该项目的正常施工,同时告知应注意挖掘时地下管网的复杂性,在施工期间确保安全和文明施工,保证路面畅通,做好围挡防护及及时修复等相关工作。对此,企业对窗口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予以高度评价。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