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供电公司:标准化“健康食堂”检查获好评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1 23:39: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0日下午,省公司健康食堂考评组到长乐公司,对该公司职工健康食堂进行检查,并充分肯定了该公司健康食堂建设工作。

  当天,考评组首先听取了长乐公司创建健康食堂工作汇报。检查期间,考评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材料等形式,对该公司健康食堂建设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考核。在该公司本部食堂,考评组一行检查了食堂组织管理、卫生管理、原料管理、文化建设等相关资料,并对照创建标准及评分细则,深入该公司职工食堂售饭区、操作间、原料库房、化验室等进行了详细的考评打分。考评组一致认为该公司食堂环境卫生、设施齐全、特色鲜明,疾病防控措施有力到位,健康食堂建设成效显著。

  据悉,一直以来,该公司严格按照国网公司《关于开展创建健康食堂活动通知》的部署和要求,该公司精心规划健康食堂建设工作,党政工领导高度重视,在饮食硬件环境、膳食营养上下功夫。并紧密结合员工需求,全心全力打造让职工满意、放心的健康食堂。同时,该公司积极营造良好的健康文化氛围,定期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健康膳食知识竞赛等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并在食堂核心区设立健康文化宣传栏、养生小贴士、餐桌文明公约以及慢性病防治专刊等醒目报栏,开通民意直通车,广泛征集职工对食堂建设的意见,切实关心员工健康,倡导健康饮食文化,为员工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的就餐环境。

  长乐公司表示,将以此次检查工作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健康食堂工作,创亮点、展特色,下一步将继续创新管理方式,建立长效机制,抓好饮食营养化、工作人员健康管控等日常工作,积极打造一流健康食堂,以健康食堂带动该公司后勤保障工作全面提升。

  (通记员林贤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