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博物馆开展安防系统知识培训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8 10:52: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7年1月11日上午,市博物馆邀请福建奔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伟林老师开展博物馆安防系统知识培训讲座。高伟林老师以PPT软件运用大量图文现场讲授博物馆安全基础知识,让全馆职员认识了馆内新安装的大量安全设备、各种安防监控防盗器材的功能和使用方法。会后,高伟林老师协同助手带领全体职员参观馆内新安装的安防设备,进入安防监控室具体了解报警设备系统。

  通过此次恒温恒湿智能化设备安装项目培训讲座,使全馆工作人员对馆内的安防系统有了初步的认识,了解了设备的用途和使用方法,强化了全馆人员应对博物馆安全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确保春节期间博物馆场馆安全。

  (吴航乡情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