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洞江小学举行英语书写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8 10:48: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激发学生英语书写的兴趣,培养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提高学生的写字水平,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近日,洞江小学举行4—6年级英语书写比赛。

  本次比赛先在每个班进行初赛,然后每班选出五名书写优秀的学生参加学校决赛。 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同学一丝不苟、认真书写,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书写天赋。选手们的作品书写漂亮美观,内容充实完整,彰显出英语书法艺术之美。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评出每个年级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 名。

  本次英语书写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也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激发了他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在校园内掀起了一股学习英语的热潮。

  (吴航乡情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