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多部门联合开展移风易俗宣传进社区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8 10:53: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深入开展移风易俗,综合治理大操大办、推进基层党风廉洁建设的号召,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破陋习、树新风,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健康,厉行节约的社会风尚,1月17日下午,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委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开展“大力推动移风易俗,携手共建文明城市”活动走进吴航街道航华社区。

  在航华社区金色海岸广场,人头攒动,很是热闹。在一溜排开的桌面上,摆着移风易俗宣传品,相关单位党员干部、党员志愿者、职工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向居民宣传移风易俗,发放《开展移风易俗,反对大操大办》倡议书,最忙碌的是书法家们,挥毫拨墨书写以移风易俗为主题的春联,赠送给站在一旁等候的居民。一位年逾7旬的老太太拿着墨汁未干的春联,高兴地合不拢嘴,说:“能得到大书法家写的春联,太好了!”另外一部分志愿者拿着《倡议书》有的入户,有的向沿街店铺分发。

  据统计,当日共分发宣传资料《倡议书》等800多份,赠送春联300多幅。

  (吴航乡情记者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