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市司法局开展“廉洁家风”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0 17:11: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2017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抵制“节日腐败”,过一个干干净净的“清白年”。1月18日,我市司法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了以“廉洁家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静默省心、诗朗诵《倡导清廉家风,节俭迎春树新风》、观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上篇——《信任不能代替监督》。最后,主持人为大家送上春节廉政祝福语。

  本期道德讲堂播出的专题片在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倡导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加强自我监督,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干部。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陈奇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