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市司法局开展政风行风暨廉政督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9-13 18:10: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加强外部民主监督,进一步深化我市司法行政系统政风行风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9月7日上午,我市司法局开展政风行风暨廉政视察活动,党风廉政监督员受邀对市司法局机关、各科室法律服务机构及司法所的规范执法、工作效能、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督导。

  监督员一行首先来到了首占司法所,参观了经过市司法局“精品所”改造工程的新办公场所,查看了监督台、公示台、廉洁自律制度等公示公开内容,检查了首占司法所干部职工效能考勤情况,并对以上工作得到充分落实表示满意。

  随后监督员们前往鹤上司法所,了解了新办公场所各功能用房的建设配置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司法所各项业务的开展现状,当了解到本镇人口基数大,社矫人员较多的情况时,监督员们表示司法所工作人员责任重大,一定要恪尽职守,维护地区的长治久安。紧接着监督员们来到了司法局局机关,查看了我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对我局法律服务业务的拓展以及为民服务意识的不断提升给予了充分肯定。在社区矫正监控指挥平台大厅,监督员们观看了工作人员的演示操作,听取了讲解员对我市社矫监控平台工作的生动讲解,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的廉政座谈会上,市司法局主要领导就该局今年以来的司法行政工作、政风行风、党风廉政及机关效能建设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监督员们肯定,我市司法局相关工作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能够通过开展“党员先锋岗”、“党员进社区”以及“比服务”等活动,提升干部职工的为民服务本领,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树立司法干警良好形象,有力促进了我市司法行政工作的良好发展,为维护我市的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林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