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市司法局开展“防暴力、拒毒品”送法进校园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4 16:30: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增强在校学生的法治意识,自觉遵纪守法,学会利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合格学生。11月22日下午,市司法局在市青少年普法教育基地为长乐职业中专学校的学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的“防暴力、拒毒品”法治讲座。

  讲座中,紫阳律师事务所俞顺源律师结合多年在长乐市办理的青少年违法犯罪案件,以详实的数据、鲜活的案例告诫学生们一定要克服不良行为习惯,慎交友,交好友,远离毒品、防范校园暴力,提高自我约束、自我保护能力。此次活动共展示禁毒宣传板52面,发放“法治进校园”系列宣传册72份,播放禁毒宣传片2部,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此次送法进校园活动是我市开展依法治校活动的重要举措,目的在于让同学们能够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增强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能力,从而为创建依法治校打下基础。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陈奇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