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审计局开展鸡年新春送暖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7 10:14: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7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结合“走进千万家,温暖长乐人”、精准扶贫等主题活动,市审计局组织开展“鸡年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前往精准扶贫挂钩村及扶贫对象家中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走访了松下镇榕岭村,江田镇漳坂村、友爱村,金峰镇华刘村以及漳港街道屏洋村困难群众共12户,为他们送去了新春慰问金1.2万元和米油等慰问品。局领导和慰问户亲切地交谈,了解一年来的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遇到困难随时和村干部和我局结对干部联系,我们将竭尽所能帮助解决难题,将组织的关心和爱护真正送到困难群众中去,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通过此次下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既密切了审计机关和群众的联系,又营造了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使广大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使审计真正走进百姓心中。

  (通讯员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