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猴屿边防情系猴屿,慰问关心侨乡留守老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05 18:59: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猴屿乡地处长乐市北端,闽江口南岸,旅居海外华侨,港澳台胞达23000多人,系享誉遐迩的全国著名侨乡。作为一支驻守在侨乡的边防部队,猴屿边防派出所民警每年始终坚持给留守老人送去温暖。

  春节期间,猴屿边防派出所组织官兵,亲切走访慰问了猴屿敬老院的留守老人及辖区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大米、水果、食用油等慰问品,还帮助老人将敬老院里里外外进行了一次全面卫生打扫,并张贴春联和“福”字,为老人过年营造一个舒心的环境。

  走访过程中,困难群众林奶奶激动地说:“虽然边防官兵换了一茬又一茬,但是逢年过节的慰问活动始终没有改变,我很高兴!谢谢你们,还有你们惦记着我。”

  新战士小陈说,看到这些爷爷奶奶时,也让他想起了自己远在家乡的爷爷奶奶,虽然今年不能回家过节,但他希望通过今天这样一种方式,为自己的爷爷奶奶传递一份祝福。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