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举办市委巡察工作培训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07 17:47: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7日上午,我市举办2017年度市委巡察工作培训会,市委巡察办巡察组负责人、市委巡察工作人才库人员等20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省委巡视办副处级巡视员陈盘作巡察辅导专题讲座。陈盘从高度重视、高度肯定两个特点 ,三个阶段,巡视定位、目标、范围、组织方式、工作权限、制度、成果运用、责任体系、工作格局十个创新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巡视工作的亮点和当前我省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并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从巡察工作的重点、流程、要求、纪律、作风、报告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讲解,让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参训人员表示,要认真消化吸收,将培训所学内容运用到工作当中,履行好监督责任,落实好巡察工作,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记者 郑曙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