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老照片感动依旧

长乐移动公司员参观老照片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1 13:27: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时光沧桑的感动的思绪依旧在老照片流动其中。”乡思长乐首次大型老照片展已经十多天过去了,前来参观的市民仍然络绎不绝。

  2月21日,长乐移动公司组织二十多员工前来博物馆参观老照片,观看的移动公司员工们热情高涨,看到展厅中的照片感到欣喜。他们拉着滨建工作室的蒋老师,请他给大家讲讲老照片中的故事和发展,蒋老师说,"这次展览与以往大不同,不仅相片多,面且很多相片很珍贵,是第一次看到,有些相片中的人物是自己身边的老人,还有自己年轻时的身影,老相片反映了长乐的旧貌风土。这段时间的展览收获很多,感动很多,特别是一些老人,来了又来,看了又看,故事中有他们的旧情怀,有他们的故乡情、故人情。

  “今天这个乡思老照片展,让我挺受感动,做为一个土生土长的长乐人,在这里又找到了童年的回忆,老照片再现百年的长乐发展历程,也让我们了解了长乐很多历史,更看到了长乐的高速发展变化。我们做为新一代的长乐人要做好本职工作,努力贡献自己的力旦,为家乡发展而尽心尽责投入到工作岗位上去。”移动公司员工林小英说。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