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政法部门赴潭头镇开展联合大接访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4 16:14:1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2日,政法部门联合下基层大接访暨法治宣传活动在潭头镇举行。市领导赵峰、郑成峰及政法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接访过程中,各有关领导热切同被接访群众亲切交谈,耐心听取接访对象对所述事件的看法及其基本需求,详细深入地甄别了所涉问题的各方面情况,在政策法规的基础上为群众解疑答惑。对于能较快获得结果的事项,在场领导均第一时间给予指示性办理,要求各方面积极配合,全力协助;对解决仍需时日的事,则告知来访者相关规定。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向群众普及和宣传法律知识。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接访10批15人次,主要涉及户籍管理等问题。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