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浓浓拗九,孝暖长乐,多地开展敬老送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5 09:41: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浓浓拗九节,深深感恩情。又是一年拗九时,敬老孝亲熬粥忙。每年农历这天,家家户户都会煮“拗九粥”,用以孝敬父母长辈。

  2月25日,喜来宝酒楼开展送粥活动,该酒楼送粥活动已持续多年。赠粥现场,许多老人7点多就已经等候在喜来宝酒楼门前,等待品尝经爱心慢熬出来的拗九粥,享受喜来宝酒楼给予的孝亲之情。

  记者在喜来宝酒楼看到,酒店门口悬挂着“浓浓拗九,孝暖长乐”的横幅,志愿者将一碗碗热腾腾的粥包装好,送给每一位等候的老人。捧着甜甜的拗九粥,老人的脸上充满微笑。

  前来领粥的蔡大爷告诉记者:“喜来宝拗九节送粥活动已经坚持了很多年了。我们领到不仅是一份粥,更是一份对老人的关心和爱心。我今年还带着老伴一起来,一起品粥,一起过节。”

  据悉,喜来宝酒楼约发放拗九粥两千多份。除了喜来宝酒楼,当天国惠大酒店、裕利达大酒店、清清大酒店、天一酒店、吴航街道、航城街道部分社区(村居)均举行赠粥孝老送祝福保平安活动。

  (吴航乡情报记者 郑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