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司法局开展“爱我长乐 文明同行”法律援助暨公共法律服务志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2 17:56: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充分发挥司法行政队伍在文明建设和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2月28日,我市司法局积极组织市法律援助中心、文武砂司法所、志愿者律师在文武砂镇东海村开展了以“爱我长乐 文明同行”为主题的法律援助暨公共法律服务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市法律援助中心和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让群众扫描福州公共法律服务和法治长乐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获取宣传品的形式,向公众推广法律服务。同时,志愿者律师运用专业法律知识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法律服务。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法律援助指南》《农民工法律援助服务手册》等宣传材料共计300余份,活动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许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