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供电公司:安规知识入心 夯实“春检”基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3 07:54: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长乐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安规》考试,认真编写安规考试试题,制定了严格的考场纪律,考试要求和考核办法。本次考试人员包括职能部门和各中心、各专业全体员工共计678人参加。考试分为配电、线路、变电3个板块进行展开,题型涉及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案例分析题及工作票改错题,题型非富,内容涵盖面广。此次《安规》考试将安规的理论与现场应用相结合,使安规抽象的条规形象化,使员工加深了理解与掌握,提高了应用安规的思想认识。与岗位相结合,把每年必考的安规与员工从事的工作紧密相联,提高了员工学习和掌握安规的积极性,确实解决了“要我学安规”到“我要学安规”的问题。

  通过本次安规考试,有效增强了该公司员工学安规、守安规、用安规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安规条例时时刻刻牢记心中,提高了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再认识,真正做到将安全培训工作落地实处,筑牢安全思想防线,严防人身事故的发生,真实有效地检验了公司干部职工对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加深了员工对《安规》的学习和理解,给“春检”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为“春检”工作安全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 卢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