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旗袍协会爱心帮助特困家庭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15 15:22: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市旗袍协会的佳丽们偶然得知文武砂镇东岱村7旬老人张水玉家庭遭遇厄运,老人膝下两位儿子正在遭受重病的折磨。协会成员们自发在网络开展捐款,并把爱心送到特困家庭中来。

  3月14日上午,带着旗袍协会20多位姐妹沉甸甸的爱心,协会成员代表专程驱车赶到文武砂镇东岱村,走村入户来到张水玉老人家中,把慰问品和姐妹们的爱心捐款交到老人手中。

  据介绍, 72岁的张水玉老人辛劳了大半辈子,膝下本来有5个儿子,原指望现在可以安享晚年。但近年来因为其中两个儿子不幸离世,目前正值壮年的老三老四又不幸染上重病,让家庭生活更是雪上加霜,十分困难。

  俗话说,不以善小而不为。旗袍协会的佳丽们知道消息后,大家自发在微信朋友圈里主动捐款。

  市旗袍协会会长卓云钦告诉记者,“我们协会团队的姐妹第一时间知道以后,大家在群里,你100我100的自发捐款。今天带着姐妹们的心意,来慰问这一家困难户,希望通过这样的爱心举动,让更多的社会人士关心她,来关注这个经受沧桑的家庭,帮助她早点走出困境。”

  通过姐妹们的点滴奉献,爱心汇聚成流,让正在遭受厄运的困难家庭真心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