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强化交通防汛抗旱抢险救灾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19 08:37: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确保公路、水路交通防汛抗旱抢险救灾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日前,《长乐市交通运输局防汛抗旱应急预案》修订并出台。

  据了解,该预案编制目的旨在提高应对水旱灾害的能力,切实做好水旱灾害突发事件的防范与处置工作,确保我市交通运输系统防汛抗旱抢险救灾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特制订本预案。

  本预案适用于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突发性水旱灾害的预防和应急处置。突发性水旱灾害包括:江河洪水、洪涝灾害、山洪灾害(指由降雨引发的山洪、泥石流、滑坡灾害)、台风暴潮灾害、干旱灾害、供水危机以及洪水、风暴潮、地震、恐怖活动等引发的水库垮坝、堤防决口、水闸倒塌、供水水质被侵害等次生衍生灾害。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