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青春同行温暖相伴 助孤行动爱心相随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5 22:41: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谢谢!谢谢叔叔阿姨来看我。”可爱的梓茂和梓萌接过爱心善款感动地说,“很高兴,很喜欢”。还在读小学的俩兄弟,本该享受父母相伴疼爱的童年,却遭遇父亲过世,母亲改嫁的家庭变故。

  近日,团市委协同基层团委开展“青春同行•助孤行动”活动。此次活动走访慰问了9个镇乡(街道)的26名事实孤儿,共送去慰问金31200元,并向孩子们及亲属传达关怀与温暖。每到一名贫困失亲青少年家中,团市委领导及随行的基层团干都和他们亲切交谈,细心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更好地成长成才,争取将来有一番成就之后积极回报社会、传递爱心。在慰问的同时,也对随行的镇、村团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发挥好基层团组织的桥头堡作用,积极整合资源、动员各界爱心人士和志愿服务团队,从物质上、学习上和精神上关心关爱贫困失亲青少年。

  团市委将会长期关心支持这些需要帮助的贫困失亲青少年们,也希望更多青年志愿者投身到爱心帮扶中来,为青少年发展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