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市纪委迅速传达贯彻全省市县两级纪委派驻监督全覆盖及乡镇纪检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30 07:56: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8日下午,长乐市纪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围绕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学新同志的讲话传达学习全省市县两级纪委派驻监督全覆盖及乡镇纪检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

  结合长乐工作实际,会议提出了四点贯彻落实意见。一是传达会议精神。及时向市委常委会汇报本次全省市县两级纪委派驻监督全覆盖及乡镇纪检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严格按照会议要求,有序推进我市派驻监督全覆盖工作;二是起草实施意见。对全市派驻监督情况开展充分调研,并结合福州市即将出台的《派驻监督全覆盖工作方案》、《关于加强市纪委派驻机构建设的意见》以及相关指导性意见,出台我市实施意见。三是加强组织建设。拟于近期组织力量深入全市乡镇(街道)开展明察暗访,检查人员到位、制度上墙、“八个一”配备等情况,督促提升基层纪检组织建设整体水平。四是加大教育培训。积极选派乡镇(街道)和市直派驻机构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上级业务培训班,同时拟于4月份召开培训会,专题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不断提升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

  (通讯员 长纪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