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市纪委传达学习贯彻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8 08:46: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6日下午,我市纪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尤权书记在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各级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和各级纪委工作成绩,深刻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对推进新一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刘学新同志的工作报告,提出了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各乡镇(街道)、市直部门要及时组织学习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认真反馈学习宣传情况;二是深入开展督查,围绕中央、省纪委全会的精神,重点开展廉洁纪律、扶贫领域、移风易俗、“两违”治理等专项督查,同时加强对纪检监察系统内部的督查,严防“灯下黑”;三是加大追责力度,对督查中发现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阳奉阴违,甚至顶风违纪、罔顾国法的问题坚决予以查处,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确保中央、省纪委全会的精神落到实处。

  (通讯员 长纪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