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纪委变“上访”为“下访”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0 16:34: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我市纪委变被动上访为主动下访,由委局班子成员每人挂钩联系两个信访问题较为突出的村(社区),通过包案督办、带信下访等方式深入基层,零距离倾听民情民意,紧盯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把群众的信访问题化解在基层。

  4月7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池至清到金峰镇首台村,针对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及信访问题,与村“两委”干部、老人会成员、村民代表、企业家代表等一起座谈,了解首台村移风易俗开展情况。

  池至清强调,移风易俗工作在每个层面都要主动作为,要把移风易俗长期抓下去,绝不能搞“一阵风”。

  随后,池至清来到首台村村民段白花家中,向其详细了解因纠纷引发的信访问题,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开导段白花,同时帮助协调镇、村干部妥善解决该信访问题。

  (通讯员 长纪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