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市召开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3 16:13: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我市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工作,加强对美容服务机构的监督管理,规范美容服务行为,4月12日下午,在卫计局一楼会议室召开生活美容场所卫生知识培训暨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工作部署会。会议邀请福州市卫生监督所何丹华科长授课,长乐市卫计局高鸿定副局长参加会议,各乡镇卫生监督协管员及长乐市卫生监督所全体卫生监督员、美容机构主要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组织观看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及《焦点访谈》曝光部分美容美发场所开展非法医疗美容的视频。何丹华科长围绕相关法律法规,讲解了医疗美容执业要求相关知识,从非法微整形的风险、医疗美容的项目分类 、医疗美容的许可标准和医疗美容相关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会议通报了我市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工作的情况,并对近期工作再动员部署。最后,会议要求各生活美容机构要认真学习,高度重视;加强管理,落实卫生制度,做好自查自纠;卫生监督员要加强监督检查,做到责任到位,发现违法违规行为要严厉查处,严肃处理。

  会后,全市42家美容场所签订了《拒绝非法医疗美容承诺书》,共计发放宣传手册90余份。

  (吴航乡情报记者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