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交警大队深入江田流水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8 08:49: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安全防护意识,4月26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市道安办、江田镇道安办、江田边防派出所深入江田流水小学展开以“文明交通、平安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首先,宣传组一行来到校园班级开展讲座,交警大队民警结合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通过多媒体播放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基础知识,仔细为学生们强调过马路应注意的细节,并纠正小学生在参与交通过程中常犯的几种错误,从而达到提升小学生文明交通素质和社会文明交通水平,预防并遏制小学生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而后,宣传组组织小学生在操场上观看交通安全知识展板并在国旗下讲话,为学生们普及了《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守则》等交通法律法规。

  最后,为了强化宣传效果,工作人员分发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和宣传品,并要求老师们在各个班级播放《福州市典型交通事故安全警示宣传片》,将宣传教育的内容融入到小学生的日常活动当中。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孙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