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团市委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5 12:28: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4日,由团市委主办、长乐一中团委承办的“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新团员入团仪式在长乐一中首占校区举行,380名学生光荣加入中国共青团。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新团员个个精神饱满,佩戴上象征着光荣与责任的团徽,在鲜红的团旗下,右手握拳,进行宣誓,使学生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共青团员的责任和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为团旗增辉增色。长乐一中首占校区高一八班学生陈广威告诉记者:“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以一个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让团徽在胸前闪闪发光。”

  此次活动旨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增强团员青年的公民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青少年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王圣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