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业部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一行来航考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6 18:16: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农业部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副站长涂志强一行来航考察调研农机化推广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长乐美生农机合作社、利丰农业合作社,详细询问合作社生产经营情况、农机化装备与机械化作业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农机化技术推广工作和农机安全监理工作进行了有益的探讨。考察组强调,基层农机管理部门要重视农机农艺融合和农机人才队伍建设,有效突破农机化技术推广发展瓶颈,为全程机械化发展创造条件;要加强农机化技术基地项目建设,通过基地项目示范带动和开展现场演示、技术培训,保障先进适用农机化技术和农机具的普及应用, 提升当地农机装备水平和作业能力;要始终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加强农业机械的安全监管和操作手的教育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