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院士专家八闽行——VR技术福州行”活动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6 18:11: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5日,“院士专家八闽行——VR技术福州行”暨6·18VR技术专项对接活动在长乐举行。中国电子学会总部党委书记、副秘书长张宏图,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杨江帆,国内VR领域知名专家等一行7人出席活动。我市领导罗晓忠、林宇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国电子学会、福建省科协、 6·18组委会办公室联合主办,旨在发挥中国电子学会专家荟萃、智力云集的优势,为福建的电子信息与VR产业提供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促进“政产学研用金”协同发展。

  会上,专家、领导与东南大数据产业园、中国·福建VR产业基地、网龙等多家知名企业负责人一道,围绕福建VR产业发展进行座谈和交流。

  中国电子学会专家一行随后还实地走访考察东南大数据产业园、中国·福建VR产业基地、网龙VR体验中心。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