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司法局召开总 支部党员大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7 09:24: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2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省委关于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文件精神、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该局总支部共4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司法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国钟主持。会上,政治处副主任高琰宣读并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省委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系列学习宣传活动》及《廖俊波同志生平事迹材料》。同时,监察室主任李瑜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和“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两节内容作了重点解读。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三会一课”,严格执行“一报双查一通报”制度,切实按照制定的各项计划开展党内组织生活,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做到学思践悟、学做结合、知行合一。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