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市审计局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7 10:17: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0日上午,长乐市审计局多名在职党员干部到吴航街道航兴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党员干部向社区居民和路人们发放移风易俗宣传单等宣传物品,向群众宣传移风易俗的重要意义,引导社区群众广泛参与移风易俗反对铺张浪费活动,牢固树立婚丧喜庆文明节约的新风尚。同时还在社区内清理路面的钢化玻璃碎片和其他垃圾,为清洁社区尽一份力。

  通过参与社区服务活动,审计干部充分认识到党员下基层进社区、为群众服务的意义和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审计干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观念。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推进和谐社区建设、服务人民群众做贡献。

  (  通讯员陈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