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调研临空经济区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7 10:05:4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6日,市长蔡劲松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临空经济区调研。市领导王命发,临空经济区领导陈立武、黄华贤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察看了临空经济区内的综合保税区、唐源纺织及中德产业园项目,并召开座谈会。会议强调,临空经济区在发展经济的过程中,要在原有的各项经济成果的基础上,更好地总结经验,继续深入发挥既有优势;要充分把握机遇,增强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的能力,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要致力于项目建设,并认真落实招商引资,助力企业推动生产力发展,实现攻坚2017的战略目标;要加强建设专业化特色产业,使专业化成为经济区的一大优势。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