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市交警大队到龙门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8 19:39: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提升全民交通素质,加强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工作,预防中小学生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17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到龙门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民警利用多媒体和提前制作好的课件,为学生讲解文明乘车、文明行路等交通安全知识,驾乘摩托车注意事项等交通常识。同时,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遵守交规,从我做起”的交通安全宣传单和宣传铅笔,提高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受到师生的欢迎。

  当天,民警还在操场组织学生观看交通安全知识展板,并现场讲解交通事故预防知识。最后,民警还要求学生将学到的交通知识向家长及亲朋好友宣传,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共同促进长乐市交通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畅通。

  (通讯员 孙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