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国移动长乐分公司组织开展“书香移动,悦读起航”游读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5 18:08: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积极倡导全民阅读,营造读书学习之风、昂扬向上之精神,5月23日,中国移动长乐分公司组织开展主题为“书香移动,悦读起航”的游读活动,带领阅读爱好者们共同探访人文遗迹、体验感受福州的历史底蕴、诵呤名人治家教子格言训词,共同分享读书及学习感悟,传承福州传统文化,增强爱国、爱乡的情怀。

  在讲解员详细、耐心的讲解下,大家认真参观了冰心故居,了解其生平事迹、成长背景、社会经历、创作特点等。在三坊七巷名人家风家训馆分享、诵读了名人家风家训。

  活动最后,由参加活动的员工填写活动感悟和寄语,并在现场进行分享交流。通过此次活动,有效促进学习型党组织、书香班组建设及学习型企业转型,在员工内部形成了想读书、会读书、多读书的浓厚氛围。

  (供稿 中国移动长乐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