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民警冒雨救援受困师生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5 17:41: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4日下午15时30分,长乐市松下镇突降暴雨,由于垅下村泄洪河道受阻,大量河水涌入垅下小学校大门旁主干道,淹没了道路,积水深达一米……

  时值学校放学时段且为泄洪需要部分路面井盖已打开,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在得知险情后,松下派出所迅速召集警力,第一时间赶赴现场。

  民警们先是与校方联系,暂停放学时间并联系家长前往学校接送小孩。在确定安全的前提下,民警冒雨有序地将学生转移到安全地带,让学生在家长护送下安全回家。

  在近两个多小时救援中,松下派出所与镇村干部安全转移师生500余人,救助受洪水冲击摔伤村民1名,并将该村民送诊所就医,疏导过往车辆30余辆。并与镇村干部一道全力做好排水分流,使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记者 林旭辉 通讯员 孙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