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市开展全国路政宣传月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7 13:50: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6日上午,市公路分局、市交通执法大队、市路政执法所、龙门治超站等部门联合开展主题为“爱护公路、服务出行”全国路政宣传月活动,提高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宣传活动分别在华侨中学、皇庭美域、龙门治超点等三个地方设置了宣传点。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的市民、客运驾驶员以及在校学生发放《道路安全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宣传教育工作,现场进行引导教育。同时,详细地讲解道路交通管理问题以及如何文明走路、安全乘车、安全过马路等基本交通安全常识,引导广大市民和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不乘坐非法营运的黑车,安全文明出行。

  华侨中学学生告诉记者:“以后在街上,我们都应该遵守的这些交通法规。街上一些不合法的出租车不要坐,保证我们的安全。应该乘坐一些有规章制度、有保障的一些车,不合法的我们应该杜绝,远离他们。”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