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机场获得全国最佳机场安检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7 13:47: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由民航资源网主办的“2017 CAPSE民航服务峰会”在成都开幕。大会发布了《2016年民航旅客服务评测报告》数据,同时也揭晓了2016年度最佳航空服务奖,该奖项是授予过去一年中旅客综合满意度最佳的民航业内实体,福州机场获得“最佳机场安检”奖项。

  据悉,过去的一年,福州机场安护部开展“真情服务提升”冲刺活动,积极求变,大力推行精益管理理念的实际运用。突破现场安全与效率瓶颈,有效提升旅客过检质量与效率;先后推出“星相随、云相伴——要客360°无缝隙检查法”“baby安心行”“爱心帮帮团”“晚到旅客优先行”“免费箱助”等精品服务举措,加强与旅客的互动,在旅客中获得良好反响;创立了“两翘一升”、“三个一”训练法等特色服务训练方式,开展了婴儿抱姿、轮椅旅客检查、婴儿摇篮使用、要客服务规范、贵宾护卫执勤等专项服务技巧培训,坚持每日岗前30分钟服务技能常态化训练,将“有声服务、微笑服务”内化于心,固化于形,使安检服务质量得到明显提高,受到旅客广泛赞誉。

  (吴航乡情报记者 郑畑君 通讯员 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