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科协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7 18:38: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庆祝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到来,5月26日、27日,市科协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走访慰问基层科技工作者活动,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送去党和政府对科技工作者的问候和关怀。

  在光隆精密工作(福州)有限公司,慰问组认真听取了公司科协去年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介绍,对该公司在科技创新、人才引进、项目攻关、员工培训、科技普及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勉励公司科协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契机,组织引导公司科技人员积极投入创新驱动、科普服务中去,促进企业发展和人才成长。随后,慰问组看望了家庭贫困户黄荣锋技术员。

  随后,慰问组看望了市园艺协会常务副会长陈佑润农艺师。近期因脊椎间盘严重突出,手术后刚出医院在家休养。慰问组叮嘱他要注意休息,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安心休养,争取早日康复。他表示,由衷感谢组织的关怀,康复后继续发挥余热,传播正能量。

  在市老科协原常务副会长、畜牧师欧阳良辉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生活、业余学习等情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欧阳良辉畜牧师介绍了近期将与老科协农业组的会员一起,配合市农业部门在全市开展“农作物(经济作物)普查”工作的情况。

  受福州市科协的委托,慰问组人员还对福州市科协慰问对象“攻坚2017”专项行动基层科技工作者林志河助理工程师和江章涛主任进行慰问,把福州市科协对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的关心、重视和节日问候传递到基层科技工作者中,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扬“敢为人先、拼搏奉献”的精神,为建设新福州、新长乐再立新功。

  此次走访慰问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活动,让更多公众了解“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扩大了人们对节日的受益面和影响力,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