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智慧长乐”支部与锦辉社区开展端午节送温暖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7 18:30:5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7日,中共长乐市“智慧长乐”管理服务中心支部与锦辉社区支部联合开展以“粽叶飘香过端午,幸福和谐邻里情” 为主题的党员活动。

  在锦辉社区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居民一起动手,边包粽子边拉家常,其乐融融。随后,“智慧中心”党员与锦辉社区干部一起为社区的留守老人、困难户、老党员送去爱心粽子,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进社区服务意识,拉近了与共建社区之间的距离,让社区困难群体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陈敏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