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市公路分局举办公路养护安全作业技能竞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1 21:40: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安全意识,规范普通专养公路养护安全作业,保障养护人员、设备和车辆运行的安全,长乐公路分局举办了《公路养护安全作业技能竞赛》活动,此次竞赛分为理论培训和实际操作两部份,来自班站4支队伍的20余人参加了竞赛。

  5月27日,长乐公路分局组织参赛人员进行理论培训,加强对《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的学习,统一进行了理论考试。并于5月31日,所有参赛队伍来到长乐市滨江滨海路洋澳段进行实际操作,主要考察安全布控距离、锥帽间距、标志牌位置、着装、比赛时间、安全操作细则等方面内容。

  通过理论考试、模拟公路养护应急现场进行安全标志标牌规范设置演示的角逐,公正评判出团体和个人名次。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强化了长乐公路分局养护规范化作业水平,有效提高了养护职工的业务技能和安全意识,为今后养护管理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