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市中医院开通预约就诊服务啦!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1 21:37: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中医院获悉,该院将从2017年6月开始提供预约诊疗服务,市中医院分配选择门诊分时段预约就诊,这意味着去中医院,再也不用排长队等待了。

  预约方式

  现场、电话预约两种(需要提供姓名、住址、联系方式等真实信息),门诊所有医生均可预约。

  预约时间

  现场预约:  半天以上,一周以内。

  时    间:  周一至周六上午医院正常上班时间。

  需预约的患者→门诊服务中心申请办理→登记预约信息→按预约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门诊服务中心领取预约就诊号码→到预约科室就诊。

  电话预约:  半天以上,一周以内。

  时    间:  周一至周六上午医院正常上班时间。

  需预约的患者→打门诊服务中心电话办理→门诊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登记患者预约信息→按预约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门诊服务中心领取预约就诊号码→到预约科室就诊。

  预约电话:0591-28201120

  温馨提示

  1.预约诊疗一律采用实名制,请提供姓名、住址、联系方式(最好为手机号码,以便医生临时停诊时医院电话通知)等真实信息。

  2.预约成功后,请您根据预约时间,在就诊日提前30分钟到达医院门诊服务中心,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按照预约诊疗时间顺序发放预约诊疗号码,您可以持预约诊疗号码到所预约的科室进行优先诊疗。如果超过预约诊疗时间半小时,要重新发放预约诊疗号码。

  3.如预约者需变更预约,请至少提前半天拨打0591-28201120取消本次预约。否则,三个月内累计违约三次将被列入违约名单,此后三个月内,无法享受预约诊疗服务。

  4.医生门诊时间以当日公布为准,如有出现临时变更,我们将及时通过电话通知您,并根据您的要求再次确定预约时间或安排同一专业同级别的专家为您接诊。

  5.对70岁以上老人、残疾人等特殊人群优先安排。

  6. 以上内容如有疑问,请拨打0591-28201120咨询。

  (供稿 市中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