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审计局大力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6 18:15: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长乐市审计局作为全面落实助力精准扶贫工作部署,巩固和拓展“四个万家 ”“三结对三服务”活动成果,发挥组织先进带动作用,该局领导带队前往结对帮扶的连江县小沧畲族乡七里村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局领导与小沧畲族乡政府、七里村干部开展座谈,了解了七里村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及存在困难。在乡、村两级干部的带领下,局领导和学雷锋志愿者进村入户,认领了困难群众“微心愿”,走访了5户困难群众,给予慰问金共计2500元。

  通过实地走访和与老百姓的深入交流,让扶贫小组对结对帮扶的七里村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市审计局将进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助医助残、关爱留守儿童等结对共建活动,不断丰富共建载体,逐步实现共建共进,助力脱贫目标。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