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发行长乐市支行党支部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路子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6 07:53: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破解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落实难、坚持难,党员队伍年轻、党内教育吸引力不强的问题。农发行长乐市支行党支部注重方式创新,在探索“党员之家”微信群、党建云平台的基础上,进一步搭建党员沟通交流的新桥梁,拓宽基层党建宣传途径。6月6日,长乐市支行党支部首创基层党建专题微刊《支农路上党旗红》,让党建工作更“接地气”。

  《支农路上党旗红》运用微信平台信息发布便捷、传播快速、受众面广的特点,以“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主线,定期推送党员学习教育内容及党建工作动态,着力推进支部创特色、党员当先锋。目前,期刊已成功推出第一期——党建基础篇。从定责任、立制度、建阵地、抓主题等四个方面展示了支部坚持以党建为核心,强化制度落实,不断夯基固本,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的情况。支部将通过这一特色载体推进党支部管理创新,实现支部战斗堡垒建设和党员队伍素质“双提升”。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黄露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