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0 18:18: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商务局认真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明确学习内容。紧紧围绕“两学一做”这个主题,制定学习计划,抓好学习教育。组织党员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引导党员自觉学习党章党规、遵守党章党规、尊崇党章党规、维护党章党规。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筑牢了思想政治基础。

  明确学习形式。通过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党员自选题目学习,抓好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并充分利用党建微信公众号、QQ公众号、党建论坛等现代化信息手段,实行“智能式”的教育,把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发送至信息终端,让党的新政策、新理论、新思想在能够以更快的速度、更广的覆盖面在全体党员内迅速普及。

  明确学习要求。局党组书记郑金勇要求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自觉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层,班子成员每个人要为全体党员上一堂党课。普通党员要坚持原原本本地学,原汁原味地通读全文,坚持逐篇研读,逐句琢磨,在深化学习中深刻领悟,提高理论水平。

  下一步,市商务局还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认真开展理清党员组织关系、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等活动,从而全面加强党建工作,促进工作迈上新台阶。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