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福州政协团访阿,促签长乐市与阿根廷梅洛市结为友好城市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8 16:13: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应阿根廷梅洛市(Merlo)政府邀请,中国福州市代表团于6月21日赴阿进行访问。访问期间,双方就长乐市与梅洛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问题进行了会谈,并取得了重大成果。

  为发展长乐市和梅洛市的友好合作关系,增进双方人民的了解和友谊,双方在经过一系列商议后,同意签署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以共同促进两地人民之间的友好交往及经济、贸易往来,并积极开展科技、文化、教育、卫生、体育、旅游等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长乐市与梅洛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共同努力。

  在座谈会上,政协代表团的几位领导先后致辞,从经济建设、文化发展、机遇与优势等多方面介绍了当下的福州市。他们肯定了旅阿福州籍侨胞在阿取得的成就,欢迎和鼓励侨胞们多回国走走、看看,切身体会祖国的发展与取得的丰硕成果。他们表示:“有海水的地方就有我们福州人,希望各位乡亲们继续发扬中华民族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精神,为响应‘一带一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记者 林旭辉 通讯员 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