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各部门举行“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9 13:27: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7日,长乐市交通运输局安监科、长乐市运管所、长乐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长乐闽运车站举行“安全宣传月”宣传咨询日活动。今年宣传咨询日的主题是“压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助力平安交通纵深发展”。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面对面解答市民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发放宣传材料,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知识,积极的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并通过展示安全生产宣传展板、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手册、宣传单等方式,多形式、多角度宣传安全生产知识,让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

  截止活动结束,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