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5 22:54: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5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市委书记许南吉走访调研新闻单位的有关讲话精神,并提出初步贯彻意见。市广播电视台、吴航乡情社、新闻网等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就做好下一阶段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强调,一要紧跟形势讲政治,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舆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及时适应国家形势、新闻形势、长乐形势,自觉服从工作大局,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把握当前热点问题,突出做好攻坚2017、移风易俗、文明城市建设等方面工作报道,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一个良好的舆论环境。

  二要脚踏实地走基层,通过“走下去”与广大群众近距离接触,体察群众的喜与忧、想与盼,拉近与群众的感情,同时,“沉下心”深入思考,不断琢磨写作方式、语言风格,充分发挥笔头和镜头的作用,推出更多“感动自己,也感动读者”的精彩作品。

  三要善于学习精业务,综合运用各种现代手段,加强理论知识、业务知识、社会知识的学习,并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为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会上,市广播电视台、吴航乡情社、新闻网负责人分别对近期宣传工作进行汇报,并就如何加强新闻报道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