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扩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5 17:10:3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4日,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第38次市委常委(扩大)会,通报福州纪委下发的整改通知有关情况。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贯彻福州市委、纪委的决定,切实抓好整改。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福州市纪委要求,深刻反思本地区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制定具体整改措施,确保把相关问题整改到位。二要落实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管理监督,坚持抓早抓小,切实抓好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坚决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坚持挺纪在前,严惩违纪行为。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好监督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违纪行为动辄则咎,坚持零容忍、无禁区、全覆盖惩治腐败。四要注重修身立德,严守党的纪律。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从查处的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以此为鉴、警钟长鸣,同时,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警醒的约束力、抵御腐朽思想侵蚀的免疫力。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