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全市12345系统升级业务培训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5 22:44:5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全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系统业务培训会召开,传达学习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和12345新系统的业务知识,具体部署相关工作。市领导吴永忠,有关部门、乡镇(街道)等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效能办、“智慧长乐”管理服务中心分别就诉求件督查督办工作、12345系统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12345系统不仅是领导了解民声民意的“传声筒”、社情民意的“晴雨表”,还是机关作风建设的“监督岗”,更是理顺民众情绪的“解压阀”。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需求作为第一选择,以追求卓越、勇当排头兵的精神,共同建设好、维护好、发展好这个平台;要在行动上精准发力,强化责任意识、夯实举措,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以系统平台政务服务水平的提升,进一步助推社会治理体系的创新,切实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急事、难事和烦事,真正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在督办上严格有力,充分发挥市效能办效能问责和绩效考评的“指挥棒”作用。同时对重大、复杂、疑难的诉求件,要及时召开联席会议研究协调解决。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